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举办《苏区政策、项目的策划和争取》专题讲座
2022-05-12 19:42:3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5月11日,泰宁县举办2022年新时代泰宁发展讲堂(第三期),邀请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燕琴作《苏区政策、项目的策划和争取》专题授课。县委副书记乐仁昌主持讲座。

卢副主任从《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的出台背景和过程、主要内容、涉及的政策和项目争取以及与上海对口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剖析,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到向上对接争取政策项目的重要性,为我县做好苏区政策、项目的策划和争取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

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泰宁工作作出的“三个不要忘记”重要嘱托,继承发扬老区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把握来之不易的政策和机遇,以“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深入实施“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打好十大攻坚战役,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泰宁贡献。

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场聆听了讲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