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活动预告 | 泰宁县博物馆与您相约5.18国际博物馆日
2022-05-12 17:14:14    来源:泰宁尚书第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审核:肖剑光  

为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今年,泰宁县博物馆将围绕“博物馆的力量”主题,结合古建筑博物馆特色,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并邀请大家走进博物馆,感受博物馆的力量!

以上活动道具有限,先到先得!咨询电话:0598-7838690、0598-7863013

活动注意事项:

(一)游客进入馆内请自觉佩戴口罩,出示本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扫描“张贴码”,对检测、查验结果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

(二)本次活动为免费的公益体验课,活动所需材料均由主办方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请务必全程按规范佩戴好口罩,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参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