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下渠镇:发挥项目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3-31 17:30:00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3月30日,泰宁县农业农村局及下渠镇相关负责人带领设计团队一行深入大坑村开展高标准农田整区域推进项目现场查勘工作。

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勘察、听取讲解的方式,就项目工程的选址布点、水文地质等方面与镇村两级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总体规划和设计要求,为下一步项目图纸设计,收集了一手资料,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项目预计投资238万元,涵盖洋官、温家、云内、仕坑等9个小组,涉及机耕路修复约850米,桥涵修复约17米,修复及新建河道护岸约1500米,灌溉水渠修复及重建约4000米等。项目建成后将使大坑村农田灌排系统和道路系统得到极大优化,进一步改善农田生态环境,提升辖区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