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梅口乡: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助推乡村颜值再提升
2022-03-04 10:30:00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肖九华  

为坚决遏制景区公路沿线乱围乱种现象,营造干净整洁的农村路域环境与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四好农村公路”与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旅游品质。近日,梅口乡采取强有力措施,破解难点顽疾,扎实深入开展路域环境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农村环境得到明显提升,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路带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整治区域为水际村至大洋村路口沿线路段,重点对道路两侧垃圾、菜地以及房前屋后乱堆乱放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前

整治后

环境整治过程中,大家按照分工,奋力争先,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忙碌在道路沿线,清理各类垃圾,有效保持了村容村貌整洁。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下一步,梅口乡将继续围绕目标,把农村当作景区来建,狠抓环境整治不懈怠,确保整治问题不反弹,打造干净整洁农村人居环境。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