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征兵啦!大龙乡扎实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
2022-01-28 14:55: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为切实抓好2022年度征兵工作,大龙乡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全面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吹响征兵号角。

大龙乡征兵办紧紧抓住春节大学生返乡有利时机,利用圩日时间集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切实把入伍优惠政策和参军尽义务的责任意识普及到广大青年及其所在家庭,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的爱国情感和应征入伍的热情。

为有效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征兵办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大学毕业生家中开展走访宣传,营造“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的浓厚氛围。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全面掌握参军意愿和思想动态,并详细说明针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认真做好大学生预征对象信息摸排,为高学历有志青年报效祖国“架桥铺路”。

目前,大龙乡18周岁男青年兵役登记工作已100%完成。下一步,将继续以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征集对象,持续深入做好“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动员,为全年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