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特派员”上岗,助力“平安大田”消防安全
2022-01-25 14:45:00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提升我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补足消防安全薄弱环节,有力夯实基层消防基础工作,日前,县消防大队在大田乡成立消防救援办公室,并派驻消防所文员一名,进一步推动了我乡消防救援、宣传教育等工作。

为提高消防文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消防文员在泰宁县消防救援队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周的岗前集中培训,集中学习消防法律法规、规章制度、防火灭火队列训练及基础业务内容。同时,针对重点单位,重点消防安全常识、消防设施操作以及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系统的学习,确保消防文员掌握各类场所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及解决办法。

52680b14706c7ee4cc77677c7fe4d7a1_20221221642846525562_0_0.8418997802593656.jpg

1月21日,派驻大田乡消防所文员上岗履职消防常识现场座谈会

下一步,大田乡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始终绷紧安全工作弦,切实做到防微杜渐,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