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县政协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2-01-15 09:45:00    来源:泰宁县政协、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月14日下午,泰宁县政协召开2022年政协工作务虚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求荣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403aea78759eaed2fbd006a2abcec96a_20221171642385468243_0_0.5032452561389789.jpeg

会上,机关干部围绕如何进一步打造党建特色亮点、促进提案办理提质增效、拓展政协履职平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等内容,立足工作实际,谈思路、谈举措、谈看法,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协的开启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县政协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聚共识力量,不断开创泰宁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党建创新,提升党建品牌。要进一步突出履职效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工作重点,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精准选题,改进调研方式,提出更具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泰宁发展谋创新之举、尽精诚之力。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培训和履职管理,丰富界别活动形式,创新政协履职平台载体,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心策划好邹应龙诞辰850周年纪念活动,以“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做好招商项目推介,力促项目签约、项目落地、项目开工,为全方位推进泰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