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2-01-01 09:4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2月31日,泰宁县召开教师座谈会,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主持会议。

3b7c2b92944c822c8fd339a9641ed37b_2022141641256863307_0_0.0990987012766289.jpeg

会议要求:

要提振信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尽最大努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抓好教育工作,在教师招聘、项目建设、综治工作等各方面予以全力保障。

要永葆初心,争做德能双馨教师。树立“师无德不立”的信念,把道德操守和品德修养摆在重要位置,遵循规范、恪守纪律,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教师的职业风范。

要保持恒心,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千方百计地沉下心来,钻研、钻研、再钻研,锤炼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善于运用创新性思维和模式,破解课程与教学中的瓶颈和难点,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担当作为中实现价值追求。

要坚定决心,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以创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为抓手,坚定攻坚信心,勇于创新突破,持续深化我县教育改革工作。在教育资源布局上再优化,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再提升,在教育教学质量上再增强。

要更加用心,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凝聚联防联控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各学校要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抓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整改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隐患,深入开展卫生健康、禁毒防艾知识教育和各类安全应急演练,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提高教学质量进行发言。县领导方鹏、谢翠姬、郑秀娟参加会议。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