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大龙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2-27 08:30: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2月24日,大龙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

       听取和审议了《大龙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龙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龙乡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光华

作大龙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乡人大主席郑丁贤

作大龙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主席团会议

候选人与各代表团见面

各代表小组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决议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履行职责,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乡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主席团成员7名,乡人民政府乡长1名、副乡长3名。


投票选举

宪法宣誓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会议号召: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当好改革发展领路人;二要发挥作用,维护权益,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三要转变作风,强化职能,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努力交出一份令人民满意的高分答卷!

大龙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集体合影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