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2-23 18:30:00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2月22日,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出席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应到会代表49名,实到代表4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梅口乡人民政府的工作报告》《梅口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了《梅口乡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梅口乡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通过了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朱安纬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杨春高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作《人大工作报告


代表团会议 


主席团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主席、副主席、主席团成员及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杨春高当选为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林明坚当选为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邓福金、李雁林、吴星林、邹小兰、张 颖、黄金龙、廖祖蒋当选为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朱安纬当选为梅口乡人民政府乡长;江民权、陈雪敏当选为梅口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投票选举进行时

76aaf6eb7fe4b197676a9c5a17cd161f_202112221640158168186_0_0.7178009756837713.jpg
乡党委书记张铮讲话

乡党委书记张铮代表乡党委祝贺梅口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致闭幕词。

他强调,一要坚定政治方向,以更强的定力砥砺前行;二要时刻心系群众,以更实的举措造福人民;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严的作风展现担当。

他号召,新目标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梅口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