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开善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1-12-23 16:35:00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2月22日,开善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与会代表肩负重托、认真履职,听取、讨论、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并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乡人大、乡政府领导班子。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开善乡政府工作报告》《开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通过了《开善乡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通过了开善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邹为坤同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开善乡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综合各方面因素,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及任务。

余晟华同志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五年以来人大工作,并对今后五年主要任务作出具体部署。

22日下午,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召开,在充分协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乡政府领导班子。

开善乡党委书记李梅松代表乡党委向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方向;二要坚守人民情怀,不忘初心使命;三要不断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他号召:目标催人奋进,任务光荣艰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全方位推进开善高质量发展超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