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党管武装工作考评汇报反馈会召开
2021-12-23 15:44:5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2月21日,三明市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考评组组长李连祥带领市考评组一行到我县考评党管武装工作。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昌平汇报了我县党管武装工作,考评组对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蔡健主持会议。

d2df11561818c5e772780a2e720de199_202112231640220165414_0_0.20813784085768083.jpeg

考评组一行对我县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武装工作有了新的开端。     

考评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始终把武装工作摆上县委、县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法规制度,强化基层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在兵员征集、练兵备战、国防教育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应急应战能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以随时动员的紧迫感,把国防后备力量准备往打仗备战方面聚焦,不断提高党管武装的效益。     

张昌平表示,此次考评组开展实地考评,是对我县党管武装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军分区对泰宁的关心支持,必将有力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考评组反馈的考评情况,对我县既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为我县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泰宁一定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整改落实。

张昌平强调:

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要以最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考评反馈问题整改。对考评组向我县反馈的问题,泰宁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懈怠,切实以问题整改实效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要以最强烈的担当,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压紧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持续健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为全市工作大局作出泰宁贡献。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