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下渠镇:增殖放流,以鱼护水
2021-12-07 14:55:00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全面提升下渠镇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水平,加快推进渔业绿色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泰宁县环保局、下渠镇人民政府、三明浩晟科技有限公司于12月6日下午开展生态损害修复增殖放流仪式。

在下渠镇仁寿桥,由三明浩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2000尾雄鱼、鲫鱼、鲤鱼苗被有序地放流至溪中,一尾尾小鱼欢快地跃进水里。

增殖放流活动是维护生态自然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保护环境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投放鱼苗的形式,以鱼养水,以鱼护水,以鱼净水。

接下来,我镇将充分发挥各河段河长及生态管护队的监管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辖区内水域巡查工作,依法严厉打击电鱼、网鱼等破坏渔业资源的行为,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