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大龙乡:“新时代讲坛”传递青年干部最强音
2021-11-12 10:50:00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大龙乡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讲坛”干部理论学习会,全乡青年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乡纪委委员徐梦兰以《预防职务犯罪、让生命和使命同行》为主题展开,以案释法、加强警示,引导青年干部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大家纷纷表示,要学青莲出淤泥而不染,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乡交通站成员汪孝康以“交通安全”为题,结合实际,从预防交通事故确保自身安全的角度出发,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文明行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其次,用大量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剖析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分析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应负责任,切实增强青年干部的交通安全意识。

学习会上,乡纪委书记杨玖钦认真倾听了在场青年干部的心声,对大家的发言感悟表示赞赏和认可,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经历,帮助青年干部开阔工作视野,更新思想观念,鼓励青年干部在埋头干活的同时还要抬头看路,加强沟通交流,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展现出良好的集体主义精神和我乡青年干部应有的素质风貌。

近年来,大龙乡“新时代讲坛”采取“1+N”学习模式,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通过相互交流畅谈心得体会。除理论学习外,还组织青年干部自由报名组建读书分享、诗歌朗诵、演讲、摄影、影视鉴赏和办公软件研讨等兴趣小组,引导青年干部端正心态、苦练内功,永葆进取之心。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