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政协泰宁县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暨泰宁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
2021-10-27 17:33:1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泰宁县政协、政府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0月26日,政协泰宁县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暨泰宁县茶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江求荣主持会议。

00b2eda5f17b4d97cb9f15d08d884cea_202110271635298358197_0_0.6487548876277544.jpe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课题组的“泰宁县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报告。随后政协课题组和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围绕协商主题提出意见建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作了回应。

会上,王怀斌认为此次专题协商会课题定得好、调研做得实、形式用得好,提出的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充分发挥了县政协政治协商的职能优势,是一次准备充足、意义重大的会议,为我县今后发展茶产业提供了有份量、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王怀斌要求 :

要提高茶产业发展的意识,把提高茶叶质量作为茶叶发展的重要基础来抓,鼓励和扶持茶企、茶农实行技改,加强与福建省茶科院等单位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培养本土人才,提高制茶工艺,把茶叶的品质做上去。

要充分借鉴经验,打造特色鲜明、易于识别的“泰宁岩茶”公共品牌,提高“泰宁岩茶”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鼓励引导茶企发展茶饮品、茶食品、茶用品等精深加工产业,培育茶旅融合等新业态,提高茶叶资源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

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专题协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加强研究、吸纳借鉴,切实把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茶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希望县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各方面力量,深入综合研究,提出更多有见解、有价值、可实施的对策措施,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