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关爱环卫工人倡议书
2021-10-26 11:35:00    来源:泰宁县委文明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的生活环境。

10月26日是福建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为不断提高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争取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唤起广大市民群众对环境卫生的关心和爱护,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一、爱护环境“我”引领。请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不乱倒垃圾,不车窗抛物、不乱扔烟头、果皮等杂物,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二、爱心善举“我”传递。爱心市民、志愿者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环卫工人递上一瓶水,爱心商户为环卫工人提供避暑纳凉场所,提供一杯热水,让他们歇脚休息,您的关心体谅,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和肯定。

三、文明礼貌“我”先行。路遇环卫工人,请送上一个微笑,一声问候或一个祝福,在他们需要帮助时伸出您的双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让我们携起手来,把关爱化作行动,把行动汇成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泰宁县委文明办  
2021年10月25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