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金湖旅专党支部开展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先锋队系列活动
2021-10-22 15:41:09    来源:金湖旅专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金湖旅专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实、走深,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ba49f2ea89fb9df9b82b2d20c894b3fd_202110221634870109786_1424.png

学校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创城、防疫、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坚持党员先行,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全校教职工共同发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新发展。

e7baed27957b6f644651ac4bfebdff69_202110221634870142395_1424.png

一是创城、防疫党员先行。党员干部走进学校责任片区,定期开展“全面推进创城工作,我为创城助力”主题活动,全力做好卫生保洁,环境整治,校园周边车辆的停放等工作,为创城提供一份力量。

二是教育教学党员先行。在学校教学常规、教学比武、技能竞赛等方面,党员干部先行先试,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公开课教学、技能竞赛、教学比武等活动,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备课、上课等各项教学常规,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引领大家积极向上,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成绩。

三是帮扶挂靠党员先行。学校支部鼓励党员干部与教师、学生结对帮扶,制定了党员挂靠班级、党员挂靠宿舍制度,确定了帮扶对象,明确了工作要求;党员干部主动深入课堂、走入宿舍,协助班主任和生管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宿舍管理;定期主动与学生谈心谈话,跟踪和关心学生的思想心理变化,从生活上、学习上为学生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

四是招生工作党员先行。生源是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党员干部面临招生困难,勇挑重担,不怕艰辛,主动要求深入龙安大布等偏远乡镇,进村入户,挨家挨户与学生家长进行宣传动员,学校招生数量近几年明显提升。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