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全县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2021-10-16 17:05:0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扫黑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0月15日,全县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部署推进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江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4520dc6df7fabec981248938ea373326_202110181634517916204_0_0.2479890772987674.jpeg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在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业领域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整治,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与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整治重点,强化“打击”,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问题,遏制案件高发态势;要围绕源头治理,强化“防控”,坚持常态化滚动排查整治,消除行业监管盲区、堵塞行业治理漏洞;要围绕综合治理,强化“监管”,加大联查联办、联防联动、联合执法力度,确保执法有力有效;要围绕常治长效,强化“立制”,坚持边打边建,持续加强法律政策培训和业务指导,健全长效机制。

会上,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个行业领域的整治工作作了发言。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