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大田乡: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2021-09-30 18:49:16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扎实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近日,大田乡应急办以圩日和下村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宣传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同时针对大风、冰雹、雷电等自然灾害开展科普宣讲,耐心回答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通过全方位宣传,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累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7处。

下一步,大田乡应急办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调推动整体工作开展;抓好数据质量,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详实、准确、客观,为开展风险综合评估与区划提供可靠依据;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查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