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杉城镇:扎实开展铁路护路爱路宣传教育活动
2021-09-28 08:05:00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进一步加大铁路护路爱路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护路爱路氛围。近期,杉城镇深入社区、校园、涉路村庄开展铁路护路爱路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册和现场宣讲等方式对村(居)民、学生进行铁路安全常识以及铁路护路相关法律知识方面的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懂得如何在铁路沿线安全出行、保护爱护辖区铁路和遵守铁路法律法规,共同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调动了辖区群众爱路护路的积极性,提高了其对铁路护路安全知识的认识,为确保辖区内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居民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