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新桥乡选举产生全县首个女村党支部书记
2021-09-24 16:07:04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9月23日,新桥乡大源村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班子,杨玲同志高票当选为村党支部书记,这是全县首个当选女村书记!

杨玲,女,1981年9月20日生,中共党员。巾帼不让须眉!拥有11年党龄的杨玲在大源村任支委、村委有十余年,曾担任泰宁县第十六届县人大代表、中共泰宁县第十一次党代表。这些年来,她热爱村集体工作,常常在走村入户中不计报酬地为村民做各种各样的实事好事。在此次支委换届选举中,她得到了广大党员的认可,高票当选为村党支部书记。

杨玲作当选讲话

杨玲的成功当选,为全县村两委换届中妇女参选参政工作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在就职感言中说到:“当选村党支部书记,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她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嘱托、落实党的政策,大力推动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更好的为民实绩。”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