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朱口镇:再见!道路“钉子阵”,守护群众脚下安全路
2021-09-23 18:35:00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困扰出行的‘钉子阵’不见了,道路恢复了平整,看着就舒坦。”日前,朱口镇神后珑的肖大哥望着家门前已经整改到位的马路,不由乐道。肖大哥口中的“钉子阵”,便是原本安装在马路上的减速带坏损,留在路面上的成排膨胀螺丝、钢钉、钢筋等。这些“钉子阵”不仅影响了镇貌,还对道路上来往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威胁。

03c43bbf5b99f2bc95fa4c812ece3b2.jpg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消除道路公共安全隐患,朱口镇开展道路公共安全专项检察监督工作,对全镇损毁减速带以及损坏的膨胀螺栓进行摸底排查。 经排查,发现音山、神后垅、学校路口等道路上出现有裸露的膨脹螺,为妥善处理上述道路安全隐患,朱口镇精准发力,督促其组织排查各类交通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并建章立制,确保行人、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9cc2d1c9529c325d7641e8e9ebc2b88.jpg

截至目前,已破除“钉子阵”10处,新增减速带8处。下阶段,朱口镇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定期开展维护,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