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新桥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廉政谈话
2021-09-19 09:55:00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在全乡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18日下午,新桥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乡党委领导班子、9个行政村的村“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全乡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各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各村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场签订了《泰宁县2021年村“两委”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要求:

一是要依法竞选,确保选举结果合法。各候选人预备人选要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严格遵守换届纪律。选举必须在法律法规和纪律的框架下进行才是合法的。大家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村“两委”换届纪律十条要求,自觉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切勿踏入“雷区”。

二是要公平竞争,确保辖区和谐稳定。为保障本次选举的公正公平,乡党委、政府将采取多种措施保证党员自由行使权利和选举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各村也应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好选举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细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恪守中立。

三是要端正心态,积极对待换届选举。首先要有一颗平常心。村党组织换届目的在于巩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推动全村各项事业持续发展。选上了村干部就要在下一届任期中认真履职、踏实工作;未入选的村干部也可以奉献社会、建设家乡;其次要有一颗责任心。候选人预备人选都是党员和村民认可和推选出的,有责任和义务支持新一届村委会的工作,不要辜负国家和父老乡亲的期望和重托,应积极为建设和发展家乡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