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战疫故事】全力以赴!看泰宁公安的战疫“警”色
2021-09-18 18:07:49    来源:泰宁警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面对新一轮疫情的严峻挑战,泰宁公安紧扣“快、实、细”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勇做先锋,全力以赴,用忠诚和藏蓝守护百姓的泰和祥宁。

▲局党委召开续会迅速传达省、市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强调当前全县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连夜部署。疫情防控专班24小时高效运转,全面核查,深度研判,及时预警,精准推送。

▲疫情防控专班发挥数字战疫优势,全方位排查、核对、推送涉疫指令,确保政令警令畅通、指挥快速高效

全面排查,彻夜守护

▲民警在辖区疫苗接种点巡逻,提醒市民及时接种疫苗

加强巡逻防控、隔离安置、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对酒店、旅馆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入住旅客健康码严格审核登记

▲民警正在为出行群众测量体温、核验行程码

多点联动,严把关口

▲民警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

会同卫健部门、社会组织等群防群治力量,加强车站、码头、隔离点等重点部位的管控,筑牢疫情防控之墙。

▲民警联合志愿者对重点地区来泰旅客进行登记核查

爱心帮扶,共克时艰

▲民警在巡逻防控过程中,积极为群众提供帮助

细化便民服务措施,深入辖区帮扶、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防疫政策。

▲民警深入村居开展防疫知识的普及,告知群众疫情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

▲局领导看望慰问长时间奋战在一线的生病民警

执法为民,严打犯罪

▲刑侦大队运用“e体+”智慧赋能联动机制,4小时内成功抓获2名盗窃案件嫌疑人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新桥派出所民警抓获2名盗窃案违法人员

▲民警通过细致摸排和研判,在辖区抓获1名网逃人员

强化内防,严格管理

全面落实窗口、办案场所、办公区域等内部场所防疫措施,筑牢单位内部安全防线。

▲局属各单位门卫处设置体温检测岗,确保单位内部防疫安全

▲局督察部门开展内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督察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