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上青乡扎实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1-09-17 19:30:00    来源:上青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切实做好当前的安全防范工作。近日,上青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系列活动。

 (一)加强集中学习。上青乡组织全乡领导干部、各村书记、相关站所及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集中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对法律条文中变更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解析,明确各方的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

     (二)广泛社会宣传。乡安监办、综治办、消防办等多个部门利用圩日,通过悬挂横幅、LED屏播放、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三)推动责任落实。以新《安全生产法》为指导,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织乡安监办、消防办、企业站等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主体严格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中的法律法规,加强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杜绝麻痹思想,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安全检查及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下一步,我乡将持续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