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新桥乡关于违反村“两委”换届纪律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1-09-16 10:30:00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新桥乡关于违反村“两委”换届纪律

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对村“两委”换届中违反换届纪律的相关行为进行监督,如有发现存在以不正当手段破坏和妨害选举,存在“村霸”等黑恶势力、家族宗族势力、宗教势力干扰、操纵、破坏选举等违反村"两委"换届工作十条纪律要求以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的,请通过如下方式向新桥乡纪委举报。

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98-7612627

举报邮箱:fjtnxq@163.com 

来信地址:新桥乡纪委

 (福建省泰宁县新桥乡新桥街37号,邮编:354408)

二、信访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煽动、串联、胁迫、诱使他人举报。对于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涉嫌犯罪的,将依法处理。

新桥乡村“两委”换届风气监督组

2021年9月15日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