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新桥乡:高效有序完成辖区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9-15 17:05:00    来源:新桥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 9月14日,新桥乡全力以赴开展辖区小学、幼儿园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9月14日上午八点整,在新桥乡中心小学、幼儿园,学生们按照引导有序排队配合医护人员采集咽拭子,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新桥小学采集点

学生采集核酸

老师采集核酸

新桥幼儿园采集点

据了解,此次学校师生共175人进行了核酸采样。下一步,新桥乡将持续从严从紧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补漏洞、强弱项,进一步夯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础,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