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大田乡积极开展“节能低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1-09-03 11:07:13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2021年8月23日——2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的活动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宣扬绿色低碳发展、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大田乡积极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活动期间,通过在乡政府大楼LED显示屏上展示宣传标语以及在办公区张贴宣传海报的形式,让往来干部和群众了解节能降碳理念,保护绿色环境,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

二是组织学习节能知识。8月23日至25日,我乡组织干部及时收看直播,学习节能理念,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节能理念,从节约办公用品、随手关灯等小事做起,做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

三是深入群众扩大宣传。活动期间,我乡结合当前疫苗接种、电子医保激活等重点工作,在入户走访的同时,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号召村民拒绝浪费、勤俭节约、保护环境。

截至目前,此次“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周活动累计张贴海报8张,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观看直播6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动员了大田乡全体干部职工以节能降碳为重点,提高公共机构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认识,传播节水节电和垃圾分类回收理念,不断将节约型机关建设引向深入,同时也让群众更多地了解节能降碳理念,践行低碳生活方式,促进绿色发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