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大田乡:快马加鞭推进“民生桥”建设
2021-09-03 09:32:27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大田乡八十丘大桥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有序地进行着桥台基础定位、模板拼装、混凝土浇筑等建设工序。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八十丘大桥于2021年8月正式动工,桥长92米、桥宽7.5米,大桥建设投资约300余万元。目前,桥梁基础工程正在全速推进施工,桥台岩层定桩已完成,正在浇筑平台。

作为泰宁县Y041线大田乡过境公路新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八十丘大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大田乡区域公路网布局,降低集镇交通安全隐患,改善交通环境,为我乡居民出行和交通运输提供极大便利;对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投资环境也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将大大缩短大田乡3A景区--中央少年红军文旅小镇与县内外的连接距离,旅游资源的价值将更加凸显,为大田乡外延拓展、社会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