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省委台港澳办调研组到泰宁开展工作调研
2021-09-02 17:59:47    来源:县委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日前,省委台港澳办主任王玲到泰宁调研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市委台港澳办有关负责同志,县委书记张昌平参加调研。

王玲实地察看了际溪村省级对台交流示范点、耕读学堂、静心书院等地,并到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看望在泰台湾青年,关切询问其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王玲指出,泰宁生态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应大力发挥优势,为台湾同胞发展提供保障和机遇。要做大宣传,以省级对台交流示范点为平台,常态化办好两岸基层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朋友圈”。要做强产业,充分利用现有丰富的历史人文、运动休闲、绿色康养、特色民宿等资源,依托耕读学堂,深化对台交流合作,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要做优服务,落实在闽台胞台企同等待遇清单,及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吸引更多台企来泰投资兴业。

同时,王玲鼓舞在泰台青要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