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疫情防控|泰宁县开展外地返泰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24 17:59:26    来源:泰宁疾控、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图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切实做好我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线,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日前,县卫健局会同教育局在文昌小学组织开展了外地返泰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在现场,老师和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要求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当天共完成外地返泰师生核酸采样检测382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8月份以来,县疾控中心共完成外地返泰师生核酸采样检测2000余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及时将结果上传“闽政通-八闽健康码”。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