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8-24 17:47:30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8月23日,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以及全省加强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会议精神、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细化措施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扛起发展政治责任,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产业、促发展,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好商”热潮,以全员大招商带动全县大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招商项目的要素和服务保障,解决招商项目的用地、用工、金融等需求,实行项目对接、签约、落地、建设、投产全流程跟踪服务,持续优化政务、信用、法治和社会环境,切实推动产业大招商取得大突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在保持现有帮扶政策、帮扶力量总体稳定的基础上,强化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兜底保障等措施,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杜绝返贫和新贫困的发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安全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督促景区、非景区景点业主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景区等重点区域安全管理,落细落实专项整治要求,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化专项整治,迅速组织开展排查,从设施设备、安全管理体系、现场管理、风险防控、应急物资准备等方面,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要加强宣传引导,建立常态化巡查制度,切实提升景区、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