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点赞!泰宁1人荣登2021年6月“中国好人榜”!
2021-08-10 18:23:36    来源:文明三明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中国好人榜” 2021年6月榜单新鲜出炉啦!想知道泰宁有谁上榜吗?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许兴华,29岁,泰宁县文明办工作人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他遇路轻生女子耐心劝导,当女子被赶来的丈夫二次刺激愤然投河后,又及时挺身而出,在冰冷的河水中用毅力托举起生命之光。这一举就是15分钟,随后公安和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一起合力将女子救起送往医院,看着女子安全了,许兴华默默拧干外套里的水转身离开了。

▲图为救人上岸后的许兴华

好人就在你我身边。许兴华,你下水救人的样子真帅!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