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有一种平安,叫车灯前的守护
2021-08-09 11:37:50    来源:泰宁警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夏季是酒醉驾案事件的高发时期。为进一步严防酒醉驾违法犯罪案件和事故的发生,确保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连日来,泰宁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统筹部署,集中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各辖区派出所组成的夜查组披星戴月、风雨无阻,为市民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期间,民警根据辖区交通安全形势,重点围绕夜市、晚茶点等重点区域,在高峰期时、路段,采取突击、不定点设卡等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厉打击酒、醉驾、涉牌涉证、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疑必检、逢违必查。

行动中,民警还针对对机动车驾驶员滥用远灯光、不带头盔等不文明教育进行教育和劝导,提醒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7月份以来,泰宁警方共查获酒驾22起、醉驾9起,涉牌涉证300余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查处不戴安全头盔行为700余起、劝导不走斑马线和逆行行为200余人、拆除机动车违规加装遮阳伞70多把,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环境,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任何情况下,切勿心存侥幸,切忌酒后开车,切勿以身试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