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严阵以待!泰宁筑牢第一道防疫屏障
2021-08-06 19:32:17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多地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泰宁动车站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落实“人、物、地”同防要求。

在泰宁动车站出站口,旅客出站前需出示健康绿码、进行测温才能出站。车站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和境外旅客开设了专用通道,引导旅客出站登记、填报信息,在出站口告示栏上张贴有最新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通过小喇叭循环播放和人工提示结合的方式,提醒旅客如来自相应区域,需进行主动申报,登记信息后将被带至集中设置的服务点,并由相应的区转运处理。      

       李鸿华(泰宁县交通局执法大队长) :

根据县防疫指挥中心要求,严格按照测温、验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的原则执行。我们采取分层式管控方式,对无疫情区人员,采取验码、测温、放行;对中高风险区人员,除上述做法外,还详细登录旅客信息,签署入泰承诺书。若有发现疑似或确诊病例,则马上通知指挥中心,进行专人管控。用以上方式,最大限度的控制疫情流入泰宁。

动车站疫情常态化防控点由县有关部门牵头,其他有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每天安排18名工作人员,值守时间从早上八点十分至晚上十点半,实施3班倒,每班6名工作人员。他们严格查验每一位出站旅客的健康码,并对出示黄码和红码的旅客进行及时处置。

泰宁动车站卡口作为泰宁第一道防疫屏障,肩负着阻断疫情输入的重任,下阶段,将更加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决策部署,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方案,加强疫情排查,规范应急处置,形成防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