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开善乡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7-29 16:25:03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7月27日上午,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善乡召开2021年庆“八一”座谈会,庆祝这一光荣的节日。开善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光荣在党50周年退役军人、烈士家属等10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开展座谈,同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会上,退役军人、烈士家属们收听收看了“八一”建军节宣传片《中国人民解放军 我们的守护者》,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强军兴军论述,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中,退役士兵江文进说到:今天参会的都是为国防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退役军人,他们退役后也勤恳工作、任劳任怨,我很敬佩他们,为村里的经济建设做了很大的贡献,不愧为老党员,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退役士兵廖世田说到:我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会议。我是1960年参军的,在厦门服役,在部队入的党。建党100周年来,我们国家在党的带领下发生了伟大变迁,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一穷二白”迈向繁荣富强,让我深刻感受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始终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部队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风格,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形象。

乡党委书记李梅松由衷的感谢大家对乡里、村里工作的支持。并做出强调:身为退役军人,要牢记使命,作风过硬,时时刻刻善于传播正能量,任何时候都要把心放到中间,出发点为公而不为私、为真而不为假、为实而不为虚。在村里要讲公道话、抵制歪风邪气;也希望大家跟上时代的步伐,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投身到建设家乡当中。最后向全体退役军人、烈士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老党员、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