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红领巾先锋夏令营好评如潮!
2021-07-29 15:35:51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2021年7月19日,福建省红领巾校外体验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2021年福建省红领巾先锋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泰宁县中央少年红军文旅小镇举行。就此,福建省首家红领巾校外体验示范基地落地泰宁!全省70余名少先队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参加福建省红领巾先锋夏令营活动。

参加此次红领巾先锋夏令营中孩子们在老师的言传身教及深入浅出的生动讲解下,通过听声、触感、品香、闻味等沉浸式体验,着实体验了泰宁的绿水青山、领悟了中央少年红军文旅小镇的少年红军先锋精神。

在轻松、愉悦中认知、学习,增长见识、拓宽视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荡涤心灵。

短短的五天时间,孩子们成长了、懂事了、蜕变了,深切感受了泰宁县红色文化旅游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与爱党爱国热情,家长们好评如潮。 

下一步,泰宁县大田乡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用红色记忆为乡村振兴塑形铸魂,将绿色产业与红色研学、劳动实践与红色课程紧密联系起来,推进红色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交融,让红色旅游成为全域旅游画卷中靓丽的一笔。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