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妇联开展茶文化进机关活动
2021-07-28 16:38:03    来源:县妇联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了贯彻落实《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三明“林深水美茶香”茶事活动方案的通知》(明政办发明电〔2021〕5号)和《2021年泰宁“林深水美茶香”茶事活动方案》(泰政办发明电〔2021〕4号)精神,让更多干部职工了解茶知识,爱上茶生活,近日,在泰宁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茶艺室开展“茶文化进机关”活动,2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茶艺技师、高级茶艺师考评员肖冬英老师进行授课。活动中,肖老师给大家讲授了茶文化基本知识,包括茶文化概述、茶类的认识、茶的冲泡等。

随后,在清新雅致的茶席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茶艺工具的用法,并现场演示了一场完整的茶叶泡饮过程。

在实操环节,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沏茶、赏茶、闻茶、饮茶、品茶,气氛热烈,学习取得较好效果。

讲好泰宁茶故事,传播泰宁茶文化,下一步,泰宁县妇联将持续开展茶文化宣传活动,让干部、群众了解、传承、弘扬、传播茶文化,营造全民识茶、懂茶、爱茶良好氛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