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今日,22时26分!
2021-07-22 17:30:49    来源:泰宁融媒体中心、东南网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今天22时26分  
我们将迎来夏天的一个重要节气  
大 暑    

图片

大暑如何养生
图片
适宜“慢”运动          
图片

大暑养生首先要避开在闷热天气下的过度劳动,尽量少出门、少活动。为了让体内的湿气散发出来,尽量在早晚温度较低的时候进行散步等强度适中的运动。

图片
养生先养“心”        
图片


中医建议,暑天养生的一大关键就是养“心”。心态要平和,睡眠要充足,谨防食物中毒,养脾胃避疰夏。

图片
“冬病夏治”正当时        
图片

在养生保健中常有“冬病夏治”的说法,一些慢性支气管炎、腹泻、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过敏性鼻炎等,都可以利用这段日子进行治疗。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