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扎实推进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
2021-07-15 16:55:46    来源:泰宁姐妹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紧紧围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求,近日,泰宁县妇联到各乡镇实地查看“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在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童梅主席现场了解乡镇在推进“美丽庭院”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结合乡镇乡村振兴战略布局,做好“美丽庭院”创建。

(二)注重宣传引导。要通过多形式、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加大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宣传和引导。 

(三)坚持因地制宜。各乡镇要根据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结合各乡镇的工作实际,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泰宁县妇联在2020年“最美庭院”创建的基础上,提出“1235”工作法(即深化一项考评,完善两个机制,注重三个整合,实现“五美”目标),发挥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作用,打造一批“美丽庭院”示范片(带)。

下阶段,县妇联将持续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坚持典型引领、示范先行的原则,推动重点区域、重点村户开展示范创建,有计划、有步骤地引导推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开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