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名单公示!泰宁9人通过高级教师职称评审
2021-07-12 16:37:27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三明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共有150位通过评审。

关于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1年7月6日,经三明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现将评审通过的150位小学、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9日至15日。为了更好地接受群众监督,广大教师如对以下公布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日)向市人社局职改办和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电话:7506628、8222954。

三明市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

三明市教育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泰宁县高级教师职务

任职资格人员名单

(9人)

1.泰宁县教师进修学校:罗荣源、梁求玉

2.泰宁县第二实验小学:杨燕

3.泰宁县上青乡中心小学:肖友珠

4.泰宁县实验幼儿园:王晓霞

5.泰宁县水南小学:江如香、韩爱丽

6.泰宁县文昌小学:杨蓓玉、廖柳英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