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精彩!这场演讲比赛你看了吗?
2021-07-02 15:50:00    来源:泰宁青年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28日,由泰宁县水利局、中共泰宁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泰宁县委、泰宁县妇女联合会主办,以“颂百年党史、扬水利风采”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演讲比赛活动在县政府西三楼会议室举办,22名水利系统年轻干部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22名参赛选手各显其能,用一句句慷慨激昂、真挚有力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风雨兼程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最崇高敬意,表现出我县水利系统年轻干部勇于奋斗、不忘初心的决心与勇气。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穿插党史知识问答环节。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水利干部队伍重温红色经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谱写我县治水兴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礼赞建党100周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