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01 16:19:5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30日,我县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县委书记张昌平,县委副书记廖晶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观看竞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此前,预赛阶段来自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委的24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旅游管委会党委代表队、县总医院党委代表队、供电公司党委代表队、税务局党委代表队、开善乡党委代表队、大龙乡党委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进入本次决赛。

话不多说,快跟随小编一起来到现场,看看高手之间的脑力对决,一睹参赛队员的风采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专心致志、配合默契、答题迅速,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

经过激烈角逐,开善乡党委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县总医院党委代表队、税务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旅游管委会党委代表队、大龙乡党委代表队、供电公司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图片  

一等奖:开善乡党委代表队

图片

二等奖:县总医院党委代表队、税务局党委代表队

本次竞赛活动由泰宁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委党校主办,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新时代新泰宁建设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