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1:54:08    来源:县委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全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怀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传承红色基因,甘当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的百年历史,用好泰宁厚重的红色革命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发挥比较优势,争当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聚焦发挥泰宁优势、加快泰宁发展,争当先锋、勇做表率,坚定不移推动泰宁高质量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城乡协同发展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涵养公仆情怀,永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替群众着想、向群众学习、为群众谋利,全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牵住管党治党的“牛鼻子”。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向先进学、向模范学,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鹏宣读了县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