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台盟省委会与省金门联共组调研组深入泰宁县调研闽台乡建乡创融合发展工作
2021-06-25 11:17:18    来源:泰宁县住建局、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22日-23日,台盟省委会、省金门联就共同合作的“闽台乡建乡创融合发展研究”课题赴泰宁县开展联合调研。台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勇铁、省金门联秘书长方冷等一行参加调研。泰宁县副县长张骏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耕读李家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梅口乡水际村、上青乡崇际村、新桥乡大源历史文化名村,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与台湾团队合作项目推进情况。

在耕读李家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许勇铁副主委与副县长张骏鑫、县住建局负责人、杉城镇相关负责人、台湾文创团队负责人在稻田咖啡馆深入交流,就如何充分发挥“耕读李家”品牌效应,依托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和台湾上趣团队,加快推进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做了进一步探讨。

调研中,许勇铁副主委对我县美丽乡村建设、闽台合作项目建设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台盟福建省委会将联合省金门联发挥积极对接两岸交流合作的作用,与泰宁县委县政府一起合力推进闽台乡建乡创融合发展。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