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三明学院教授到耕读李家调研乡村规划建设
2021-06-11 17:50:00    来源:杉城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6月10日,三明学院一行教授来到杉城镇耕读李家调研乡村规划建设,与台湾建筑师张欣颐面对面交流,他们先后参观了闽台美丽乡村交流中心、颐养山房、耕读学院等项目。

际溪村党支部坚持绿色发展,结合当地人文历史,尊重乡风民意,突出“耕”、“读”主题特色,与北京天一、台湾景典等两岸知名的景区规划公司合作,将际溪村“耕读李家”项目作为一个整体来规划。尤其是聘请了张欣颐所在的台湾上趣策划团队进行点对点指导,在尽可能不破坏原有村庄形态,保护性的开发生态资源,打造成以“一座丹霞山乡、一脉岩穴文化、一处心灵静地、一方农耕乐园”为特色的美丽乡村。

调研过程中,三明学院的教授与张欣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了团队选择耕读李家的初衷、设计理念、遇到的瓶颈、下一步计划等。在这些乡村规划建设的专业学者和设计师的交流中,耕读李家的未来更加的清晰明朗。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