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旅游管委会开展“情暖六一·爱心妈妈”朱口小学结对帮扶活动
2021-06-02 11:10:00    来源:泰宁旅游管委会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5月31日,泰宁旅游管委会赴朱口第一中心小学开展“情暖六一·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

泰宁旅游管委会的爱心家长们向老师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生活近况,与孩子们面对面交谈,了解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并给予指导和帮助。一番交心谈话后,孩子们敞开了心扉,疏解了困惑,“爱心妈妈”们也更明确了今后帮扶的重点。“爱心妈妈”们还给孩子们带来了儿童节的小礼物,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近年来,泰宁旅游管委会严格落实雏燕关爱行动“四个一”工作制度,每月通过入户看望、交流谈心、生活帮助等多种形式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力求在家庭、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参与下,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心有人爱、难有人帮”的温暖,让他们能够更加从容、自信地成长。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