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06-02 10:34:19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办、政府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六一”儿童节当天,县委书记张春华、县长王胜文深入部分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县领导毛维军、谢翠姬参加慰问活动。

张春华先后深入实验小学、五谷幼儿园等学校,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职工表达敬意和问候。张春华勉励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勤奋学习,培养高尚品格,锻炼强健体质,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王胜文先后深入丹霞幼儿园、文昌小学和下渠学校,感谢广大教师职工的辛勤付出,勉励教师职工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迈上成才之路,并嘱咐各学校要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县领导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师生安全防线。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全过程,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保障教育投入,加强校园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后勤服务,为师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