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2021-05-31 16:57:18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5月31日,泰宁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廖晶波、副县长黎辉平,以及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经县委批准,泰宁县农业农村局加挂“泰宁县乡村振兴局”牌子,原承担的扶贫开发相关职责调整为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内设机构乡村产业及扶贫开发股更名为乡村振兴综合协调股、泰宁县扶贫工作站更名为泰宁县乡村振兴工作站。

据了解,泰宁县乡村振兴局的主要职责为:协调办理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负责具体协调推进扶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负责扶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的宣传、检查、督促、指导和实绩考核;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和脱贫对象动态监测与统计、信息管理等工作;组织开展扶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与合作;具体承办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日常工作等。

下阶段,泰宁县乡村振兴局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政策指导、推动落实、督促检查等作用,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