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宁:加快推进城市微乐园建设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1-05-27 16:26:22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网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宁县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挖掘利用城区公共开放空间,按照“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实施城市微乐园建设,满足市民健身娱乐需求。

在泰宁县国有林场绿化地,建成的城市微乐园已对外开放,许多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穿梭于各个游乐设施之间,开心快乐的玩耍,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据了解,微乐园项目采用的是无动力儿童游乐设施,由攀爬、滑行、钻筒、走梯、荡秋千等功能部件和结构组成,具有安全系数高、使用周期长、维护成本低、娱乐性强、互动性好的特征。目前,泰宁已经完成了国有林场、长兴服务区微乐园设施建设并对外开放,正在建设行政服务中心儿童游乐设施。微乐园建设完成后,将解决老人儿童活动空间匮乏的问题,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娱乐场所。

下一步,我们将建设体育馆、消防大队门口、明霞园等7个儿童游乐设施,在这个月底货能全部到位,在6月初能全部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到六月上旬我们将完成7个儿童游乐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在200万以上。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